燼 滄華

欧美圈里出不来 漫威最爱贾尼
突发翻译or写文星人
00Q中毒

Bondlock 221B Fics (主00Q,微量HW,ML)Chp14&15 End

   Chapter 14

We're Concerned 


作者小结:我觉得这是可能是写到现在最搞笑的场景了,而且我完全能想到John和Greg这么做。

“你确定你知道自己惹上什么人了么,Q?我们非常担心你,”Greg看上去非常严肃,从桌子的另一端盯着他,John在一旁点了点头,沉默地表示了同意。


   Q有些恼怒地叹了口气,“我很好。我确实不知道这到底有什么问题。我和James在一起几个月了,为什么你们现在才担心?”


 “可能是因为你没告诉我们他的详细情况,如果 Sherlock和我没有在那天撞见你们两个,你准备什么时候让我们知道你在和某个人约会?”


 “如果我有办法的话,永远不会。你们四个是我遇到过的最护崽的母鸡。我和James约会有什么关系?我爱他,这还不够吗?”


 “Q!他是一个训练有素的杀手,他甚至可以在你熟睡的时候就谋杀你。”


 “那你也可能杀了Sherlock或者他会杀了你。Mycroft可以在任何时候让我们之中任何一个人不着痕迹地消失 。你们担心我不就是因为我是最小的那个吗?就是因为我是最小的弟弟吗?”另外两个人点了点头,这让Q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,“我很好,John, Greg.所以你们俩为什么会在这儿?”


 “难道你更想要Mycroft 和 Sherlock来和你聊这个问题吗?”


   Q一想到那个画面就无奈地耸了耸肩,“天哪,绝对不要。你们是对的,这样是最好的。”









Chapter 15

Shopping 



    他后知后觉地发现,和他哥哥一起住也许不是什么好主意。虽然租金很低而且Sherlock基本不管他,但他一直在茶叶罐里看到动物尸体而不是茶,在冰箱里找到肢解的人体部位而不是食物,他开始思考那些便利条件是否值得他忍受这些。



    这就是为什么某个周六他会拉着不情不愿的Sherlock在商店里购物。


“Sherlock,我们都住在公寓里所以我们都要买些食物。”


 “反正都是要给身体提供燃料,我并不是很关心吃下去的是什么。”Sherlock 说道,对Q扔进手推车里的薯片嗤之以鼻,“只要我的大脑在工作,剩下的都不重要。”


   Q叹了口气,深深感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之重,或者至少是和Sherlock Holmes住在一起的压力。“是的,好吧,你又不用忍受自己低血糖时候可恶的态度。可能总有一天,你会找到那么一个愿意为他而吸收营养的人。”


   Sherlock听了Q的话后大笑,立刻把这个想法抛诸脑后。“如果有那一天的话,我也会看到你和一个喝咖啡而不是你最爱的Earl Grey 的人陷入热恋,我亲爱的小弟。“


   

作者语:是的我知道Q指的是Quartermaster,但是我确实喜欢Quain这名字并且要一直使用它。它源自于法语,意思是“聪明”,这和 Mycroft 、 Sherlock的名字一样不同寻常,足够匹配。此外,如果M的名字可以用M开头,那Q的名字为什么不能是Q开头?

译者语:最后一篇算是妥妥的预言啊hhh,好了本文至此完结,其实原文算是未完结的,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日常小片段多与少其实无关紧要,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那些事让人感到满满的爱意,满满的温暖这就足够了,虽然本文回复不是很多【笑】但点击其实还是很多的,谢谢所有看我翻完人生第一篇文的亲们!会继续加油的!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