燼 滄華

欧美圈里出不来 漫威最爱贾尼
突发翻译or写文星人
00Q中毒

Bondlock 221B Fics (主00Q,微量HW,ML)Chp.2&3

Chapter 2

Reminiscence  前尘往事【保姆麦哥回忆录】

   我所有的成年时光都花在了照看他们两个人身上,他们比我小10岁和12岁,几乎像是我自己的孩子。

   父母去世后,这世间只剩下我们三个人相伴,我不能把他们留在那个可怕的体制内。

   所以我自己成为了大英政府。这并不算太困难。毕竟他们亟需有人来掌控。

   而掌控那一套体制要比管这两个孩子轻松得多。

   Sherlock,总是在实验室里鼓捣着实验,小爆炸司空见惯,动物尸体遍地都是(这并不是说他杀死了它们。他从不是那么残忍的人。从来都不是一个精神病患者或者反社会人士。他仅仅是与众不同,而又异常孤独。)

   Q (Quain 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他的名字,当然也不是我们所有人都喜欢)他把电脑拆得七零八落,骇进最高机密文件,房间里到处散落着写着编码的纸。

   当众人眼见死亡,Sherlock却能发现其中的生机。

   当众人眼见数字,Q却能发现其中的诗意。

   虽然总是与同龄人格格不入,但他们拥有彼此。

   虽然有着不同的语言——一个是科学,另一个是二进制,但他们依旧能够完全理解对方。

   我曾经总是很好奇他们长大后会发生什么。

   他们能融入现实世界吗?

   现实世界又能够接纳他们吗?

   然后他们都有了心仪之人。

   都是一个能不惜用生命保护他们的男人。

   这样我就可以歇一歇了。

   John 和James都把他们照顾得很好。

   我亲爱的弟弟们。

写在最后的话:这里阿倾,非常谢谢大家的阅读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发两章,后续章节的译稿仍在完善中,希望继续关注hhh~


 



Chapter 3

 I Don't Even Know Your Name【小表白】

     Q重重地落回沙发上,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。而Bond也在他一旁瘫坐下来,皮肤上的汗水在房间昏暗的灯光中闪烁着。Q的眼镜不知道扔在了哪里,于是他眨了眨眼睛使劲想要看清坐在他身边的男人。

  “我不会成为你那些邦女郎的,007.”他忿忿地嘟哝着,冲着特工摇了摇手指,“我是你的军需官,值得更多的尊重。”

  “My Q,”特工咧嘴笑开了,探过身子去亲吻Q,跨坐在他腿上,膝盖抵着年轻男人的臀侧,“我喜欢这个说法。”

    Q抬起一只手伸入Bond的金发中,舌头舔过对方的唇,然后钻入炙热的口腔,热情地回应了这个吻。

  “我没有在开玩笑,James. 你不能在没有任务的时候跑来找我仅仅是为了做爱。”

    Bond轻笑着与Q前额相抵,“和普遍看法相反,我从来没有在MI6到处找人做爱,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在这个机构之外与别人保持一段关系。你是我那么多年来第一个因为喜欢而上床的人。”

    Q挑起了一边的眉毛,无声地质疑着。

  “这是真的,你看我甚至都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  “我叫 Quain Holmes.” Q 笑了起来,终于明白他对于这个坐在他膝上的间谍来说意味着什么。

  “Come on, James. Let’s go to bed.”【私以为不翻更有味道啊hhh】

 -TBC-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