燼 滄華

欧美圈里出不来 漫威最爱贾尼
突发翻译or写文星人
00Q中毒

Bondlock 221B Fics (主00Q,微量HW,ML)Chp.12&13

Chapter 12

Believe

  


  “华生医生?”他听到了叫他的声音,但他依旧没有抬头。自Sherlock跳楼后已经过了三个月,而他每天仍然度日如年。每次他一闭上眼睛就会回到那一天,他站在街上,看着Sherlock从高处坠落,无能为力。没有充足的睡眠,他根本无法有效地工作。他知道Sarah不可能再忍他很长时间了。


    他冲门摆了摆手嘟囔道,“到楼下的Dr.Sawyer那儿去看,我这会儿在休息。”


    那个年轻人却对这句话熟视无睹,径直走进来关上门,坐在了他对面。John抬起头,倒吸了一口气。如果他曾经想象过Sherlock在大学的时候会是什么样,那么这个男人正如他所想。


    他快速地眨了眨眼问道,“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?”


    男人露出微笑,和John握了个手,“事实上我希望我能帮到你,我叫Quain.我和James Bond 一起工作,他建议我来和你聊聊。”


    John有些震惊,“James Bond?我和他好多年都没有说过话了。他能叫你来和我说什么?”


    Quain 听后笑了笑,John感觉自己又发现了他和Sherlock之间的相似之处。“我有一些消息,James觉得你会想要知道。”他在继续之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“相信Sherlock吧,John,我向你保证,我的哥哥会回来的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apter 1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

  


    站在221B的窗前, Bond把手圈在Q的腰上,将他拉的更近一些,在Q的耳边低语,”新年快乐,Quain.我希望这是我们能共度的第一个新年。”


   Q转了个身,将手环在James的颈上,将他拉向自己 ,在唇齿相抵间喃喃道,“新年快乐,James.”

   两个人缱绻地轻吻了很久,直到窗外的烟火都几不可见。


   在他们身后的一张椅子里,John 和 Sherlock都全神贯注在对方身上,在Sherlock的大型扶手椅上紧紧相拥。他们已经接吻了20多分钟,并且大概都没有注意到时钟已经敲过十二点了。


   而在沙发上,Mycroft和Greg 坐着,Greg把头靠在Mycroft肩上,看着两对年轻人庆祝着这个节日。“还记得我们像他们那时候的样子么,亲爱的?”Mycroft问道,这话让Greg窃笑起来。


   ”Mycroft,我清楚地记得我俩从没像他们那样。可能会像James 和Q, ,但像John 和Sherlock?绝不会是那个该死的样子。“两个人看向那个方向,John正开始解Sherlock的扣子。Mycroft 清了清嗓子,John抬起了头,非常惊讶地看到公寓里还有别人。


   他微微地红了脸,问道:”嗯,你们能出去吗?我们要去床上了。“【还是要上床呢hhh含蓄点吧】



译者语:一边翻文一边被他们闪瞎QAQ简直了,还有两张更完,后文00Q情节略少

评论

热度(27)